常用电话

  • 办公室:59750837

  • 医务科:59750833

  • 医保办:59750836

  • 公卫科:59750840

  • 24小时值班电话:18086478982

  • 门 房:59750120

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效能建设 > 正文
效能建设

湖北工业大学医院一次性告知制度

发布日期:2013/11/07 09:29:10 点击量:  发布人:

一、 为推进行政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转变医院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特制定本制度。

二、 对来医院各职能部门和临床各科室办事的人员和患者,承办人应按政策法规及有关规定一次性告知明白。一次性告知应坚持群众至上、热情服务、提供便利的原则。

三、对办理事项属于本院业务范围的,相关科室要按政策法规及有关规定给予办理,如暂不具备办理条件,应告知原因,并一次性清楚地告知办理该事项的办理程序、办理手续、办理时限和应具备的资料。

四、如果办事人员手续齐全、符合规定,应马上办理,不能马上办理的,应说明原因并限时办理。

五、 如果对方手续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应根据办事手续的繁、简程度,当场或在5日内一次性告知所需补交的材料及办事程序,并告知下一次办理的时间。

六、  对服务对象要求办理的事项,由于法律、法规明确规定不能办理的,要一次性告知服务对象不能办理的原因和法规、文件依据。

七、  医院工作人员违反上述规定,情节轻微的,对直接责任人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造成不良影响或后果的,给予警告以上行政处分。

本规定自2013年6月1日起执行


院长信箱   |   投诉邮箱   |   地理位置   |   网站地图   |   下载中心   |   湖北工业大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