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电话

  • 办公室:59750837

  • 医务科:59750833

  • 医保办:59750836

  • 公卫科:59750840

  • 24小时值班电话:18086478982

  • 门 房:59750120

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效能建设 > 正文
效能建设

湖北工业大学医院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制度

发布日期:2013/11/07 09:30:11 点击量: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行风建设,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抓好医院民主评议活动,我院以“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为评议主题,进一步推进我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深入开展,特制定六项评议工作制度:

一是集中剖析制度。医院要针对管理和服务对象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集中剖析,分析原因,总结教训,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对集中剖析的重点问题要严格督办,限期纠正。

    二是政风行风建设状况汇报制度。要适时听取政风行风评议不同阶段的工作汇报,及时掌握政风行风建设和民主评议工作动态,解决存在问题。对敷衍了事、拖延应付、存在问题较多的科室,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力的要全院通报批评。

    三是明察暗访制度。医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采取召开会议、走访座谈、患者测评等方式,对医院各科室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医疗质量、服务态度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对暗访情况进行通报。

四是督导检查制度。由医院民主评议领导小组组长带队,组织对所有参评科室进行督导检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制定整改意见书,内容包括基本评价、存在问题和整改意见等。

    五是信息交流反馈制度。各科室要加强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信息交流;

六是评议结果反馈制度。民主评议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将评议结果向被评议科室反馈并上报医院,其中上报的评议结果要汇总、排名后上报。评议结果作为本次评议工作的奖惩依据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纠风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指标。同时,采取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公示评议结果,增强参评科室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院长信箱   |   投诉邮箱   |   地理位置   |   网站地图   |   下载中心   |   湖北工业大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