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常用电话

  • 办公室:59750837

  • 医务科:59750833

  • 医保办:59750836

  • 公卫科:59750840

  • 24小时值班电话:18086478982

  • 门 房:59750120

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校医院党总支联合后勤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宣讲学习

发布日期:2022/01/07 11:15:04 点击量:  发布人:

1月6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宣讲团走进校医院,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东教授为校医院党总支和后勤党总支深入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任卫华主持。

韩东教授宣讲题目为《奋斗显峥嵘,薪火百年传》,他从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谈一谈自己的感受,四个方面深入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外,他还带领大家简要回顾党的百年初心使命和辉煌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阐释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重要论述,令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

会后任卫华同志进行了总结,提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同时,要将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干事热情和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精神力量。

IMG_20220106_143227


院长信箱   |   投诉邮箱   |   地理位置   |   网站地图   |   下载中心   |   湖北工业大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