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常用电话

  • 办公室:59750837

  • 医务科:59750833

  • 医保办:59750836

  • 公卫科:59750840

  • 24小时值班电话:18086478982

  • 门 房:59750120

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湖北工业大学医院召开2022年医院发展务虚会议暨第二届医院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26 22:44:35 点击量:  发布人:


务虚以促实,谋定而后动。125日,湖北工业大学医院2022年度医院发展务虚会议暨第二届医院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在校医院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特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武汉科技大学医院院长谭伟参加,会议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任卫华和校医院院长邹湘平共同主持。

会上,龚发云对校医院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医疗保障等方面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同时就如何推进校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展开了深入地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谭伟在本次大会上以“新形势下高校医院发展前景”为主题对参会职工代表进行了集中授课。他从武汉科技大学医院发展史,发展现代医院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医院医教研工作,注重人才培养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详细的讲解。

 

 

授课结束后,所有参会职工代表分为两组——基础医疗组、公共卫生组,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医院该怎么发展进行讨论,参会代表们对武汉科技大学医院近十年的快速发展与变化感到惊叹,同时也备受鼓舞,对下一步我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王霞、罗玲、李军、舒展、叶可、汤飞帆作为小组代表,在下午的集中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各科室主任先后走上讲台,与校医院郑重签订了2022年目标任务书。

在签约仪式大会上,邹湘平作了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具考验的一年。医院打伞干活,顶压奋进,党建工作深入推进,疫情防控严守底线,业务指标达到预期,“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有序推进,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人才提升有序推动。面对2022年的目标任务,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居安思危、谋求更大的发展;二是各项工作方案需再细化,各种考核办法需再完善,严格落实院科二级管理;三是优化绩效分配方案,充分利用绩效管理这一重要手段达到促进医院大发展的目的;四是强调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为契机,医院需进一步提质增效,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大提升。


    任卫华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一是把握大势,深化认识。要将党和国家的总体发展战略作为统领医院改革发展工作的根本遵循,与时代同步,与社会同行,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坚决履行好党和国家赋予我院的职责使命和功能定位。二是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质效。通过过去一年的发展,学校党委对医院有了更高的期盼,各个党支部要通力合作,勇于打破常规,使我院的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是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关键还是靠一步一个脚印实实在在干出来的。全院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勿绕着矛盾走、避重就轻走,只有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担当作为,医院的发展才有前途,才有希望!

窗体顶端

据悉,校医院把2022年定为“质效提升”年,校医院将继续谋发展、谋创新,全院职工团结一心,努力完成目标任务,不断夯实服务能力,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赢得师生更多信赖。


院长信箱   |   投诉邮箱   |   地理位置   |   网站地图   |   下载中心   |   湖北工业大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