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常用电话

  • 办公室:59750837

  • 医务科:59750833

  • 医保办:59750836

  • 公卫科:59750840

  • 24小时值班电话:18086478982

  • 门 房:59750120

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湖北工业大学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发布日期:2022/05/13 16:10:05 点击量:  发布人:校医院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升优质护理服务水平,激发全院护理工作者“救死扶伤、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展示白衣天使风采。511日下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湖北工业大学医院举行“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任卫华、院长邹湘平、副院长汤飞帆、各科室护士长及优秀护士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庆祝大会。大会由校医院院长助理王霞主持。

1

活动伊始,王霞宣布了本次护理基础技能测试的前三名,分别是黄生凤、张梅、杨欣雨,鼓励全体护士向成绩优异的同志学习,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不断提升专业技能。

会上,2022年度“洪山区优秀护士”张梅和“洪山区优秀护理管理者”张育苗,70后资深护理代表肖宝霞,80后骨干护士代表徐曦曦,90后年轻护士代表杨欣雨,与院领导积极交流发言,畅谈了开学以来各项工作所面临的挑战与感受,分享工作经验。

校医院副院长汤飞帆动情地表达了对护士们的感谢与敬意。他谈到,医院护理力量占据了医院的半壁江山,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护士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我院护士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精神使命,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无论是预检分诊、发热送诊、隔离留观、新冠苗接种,还是近期大规模的核酸采样任务,护士们都坚守在医院最累、最琐碎、风险最大的岗位,她们以柔弱的臂膀撑起了如山的责任,却把劳累藏在心里。

校医院院长邹湘平代表院部表达了对护士们辛勤工作的感谢。他指出,白衣天使是人类健康最美的守护者,医院各项诊疗工作都离不开护士们全方位、全天候的付出,“三分治疗,七分护理”更是凸显了护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传递正能量,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任卫华在会上衷心祝愿所有的护士们节日快乐,他发言指出,我院护士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不辞劳苦,用日复一日的坚守守护着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用青春和无私的奉献传承着南丁格尔精神。事实证明,我院护士是一支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的优秀队伍,希望护士们在医院今年“提质增效”的大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511172859

 


院长信箱   |   投诉邮箱   |   地理位置   |   网站地图   |   下载中心   |   湖北工业大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