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常用电话

  • 办公室:59750837

  • 医务科:59750833

  • 医保办:59750836

  • 公卫科:59750840

  • 24小时值班电话:18086478982

  • 门 房:59750120

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湖北工业大学医院召开党员干部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15:34:18 点击量:  发布人:翟俊伟

2022614日,校医院在医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全院在岗党员干部同志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任卫华主持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医院班子成员参会。

79162e7d5855e3c234409b70f592b54

首先,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任卫华传达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活动主要内容及相关要求。

其次,任卫华书记对校医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动员部署:一是明确活动的组织领导。由任卫华书记、邹湘平院长任组长,汤飞帆副院长、王霞院长助理任副组长,校医院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为小组成员,负责此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组织实施和协调指导。二是明确活动的时间节点。校医院紧跟学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步伐,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开展各项下基层活动。三是明确活动的主要内容。任卫华强调,校医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一定要结合我们自身优势,以师生健康为中心,围绕日常医疗服务工作,重点从健康导师、家庭医生、健康体检等方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最后,任卫华要求,以此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将医院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流程化,听取基层反馈意见、总结日常工作经验、持续改进工作质量,把每项工作做实、做深、做好,突出校医院“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优势和亮点。



湖北工业大学医院

2022614



院长信箱   |   投诉邮箱   |   地理位置   |   网站地图   |   下载中心   |   湖北工业大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