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常用电话

  • 办公室:59750837

  • 医务科:59750833

  • 医保办:59750836

  • 公卫科:59750840

  • 24小时值班电话:18086478982

  • 门 房:59750120

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湖北工业大学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16:07:12 点击量:  发布人:校医院

32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医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学生工作部(处)部长丁保胜、党委教师工作部主任科员查纯到会指导,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任卫华主持,医院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医院党总支精心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医院班子成员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相关资料,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排查、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任卫华报告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度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医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带头”和违规吃喝问题等方面分别做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任卫华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帮助。

丁保胜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召开质量。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开的扎实,也都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紧扣主题,认真剖析,明确了改进方向,增进了班子团结,会议开的很成功,达到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强化班子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理论学习意识,加强班子建设。

任卫华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医院一定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及督导组的意见,认真落实整改。

       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领班子成员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医院与国家医改的大政方针相紧扣,加大创新力度,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院长信箱   |   投诉邮箱   |   地理位置   |   网站地图   |   下载中心   |   湖北工业大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