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常用电话

  • 办公室:59750837

  • 医务科:59750833

  • 医保办:59750836

  • 公卫科:59750840

  • 24小时值班电话:18086478982

  • 门 房:59750120

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医院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5 09:27:23 点击量:  发布人: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各位考生: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2022校医院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的相关要求,现将通过审核进入下一步笔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经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确定万小红马珍50卫生专业技术岗位应聘人员进入下一步笔试环节名单详见附件

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79日上午8:00-11:00(笔试),

下午14:00-17:30(面试);

地点校医院三楼会议室博学堂

、相关情况说明

(一)为保障报名者权益,同时维护招录公平,学校根据应聘者网上填报的报名信息进行初步审核,并与相关应聘人员进行确认后,审核确定进入笔试环节人员;资格审核当日,各应聘者需提供个人证明材料原件进行核验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党员证明及所提交其他证书原件。若应聘者无法提供证明材料原件或原件与填报信息不符,将取消应聘者本次应聘资格;情节严重者将直接报送所在单位,并列入我校不诚信应聘名单。

(二)笔试、面试时间暂定为7月9日全天请入围笔试人员及时关注学校人事处和校医院网站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7月9日早上,考生将上述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全部按照顺序用资料袋装好提交审核。同时提交本人手写签名的纸质版《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综合面试14天自我健康监测情况记录表》(见附件)。

(四)考生必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按顺序和防疫相关要求参加考试,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和考场笔试为所报考岗位相关专业知识技能考核限时2小时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每人限时10分钟2分钟自我介绍8分钟问答)。

(五)入校申请7月8日15:00之前,完成入校申请。具体流程如下: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工大保卫处HBUT”,进入对话框,点击“综合业务”,随后点击“访客预约”,进入预约页面后填写相关信息(其中,姓名和身份证号必须和身份证完全一致,开始时间选择“7月9日7:00”,截止时间选择“7月9日18:00”,事由填写“校医院面试”,被约人填写“老师”,访问部门下拉选择“校医院”),信息填写完整之后,上传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图;如果开车进校,则填写车牌号、上传驾驶证和行驶证照片,预约审核通过后,7月9日早上刷身份证入校。

(六)进入校门时戴口罩、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个人身份证、健康绿码、行程码,提供虚假健康信息、不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工作人员,否则将视作自动放弃试资格。

(七)考生应确保最近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期间出现干咳、乏力、感冒、发烧或体温超过37.3等症状者,须提前一周向我校医院报告,由我校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继续考试。

(八)所有外省来鄂返鄂人员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24小时内做一次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落地查的基础上,第3天再做一次核酸检测,完成之后方可进校参加考试。不在中高风险区域的北京市和上海市来鄂返鄂人员,须完成7天社区健康监测之后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九)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所在地的疫情形势及湖北省防疫政策,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或预留充足时间实施健康监测或隔离等。

(十)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1.湖北工业大学2022校医院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进入笔试

环节人员名单

                    2.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综合面试14天自我健康监测情况

记录表

 

             

 

                                                        湖北工业大学医院

                           2022年6月24日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


院长信箱   |   投诉邮箱   |   地理位置   |   网站地图   |   下载中心   |   湖北工业大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