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常用电话

  • 办公室:59750837

  • 医务科:59750833

  • 医保办:59750836

  • 公卫科:59750840

  • 24小时值班电话:18086478982

  • 门 房:59750120

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女性教职工妇科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5 09:29:45 点击量:  发布人:校医院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了保证我校女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便于妇科疾病尤其是恶性疾患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校医院定于6月27日至7月6日期间(具体时间附后)进行全体女职工妇女病普查工作。本次体检经学校招标采购确定为湖北军威医院有限公司。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提前安排本单位女性职工完成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身份核对后方可进行体检

2、为保证体检的顺利进行,请体检职工排队按顺序依次体检,B超项目需要时间,请耐心等待。

3、体检时请务必穿着开胸内衣,不穿连裤袜,力争做到穿脱方便,避免不必要的时间浪费,提高体检效率。

4、本次妇科体检由体检中心配备4台彩超,为避免反复穿脱,乳腺彩超和阴式彩超一次上台完成,如需做腹式彩超要充盈膀胱,请提前憋尿。未婚女性、已婚女性(无性生活史)及孕妇请勿做妇科检查及阴道超声检查。

5、受疫情影响,请所有来体检的教职工戴好口罩从医院东门体温检测仪通过进入后直接到二楼公卫科大厅进行登记领表,并到相应房间完成体检。

6、为保证体检顺利进行,请受检者尽量在安排体检日参加体检,避免受检人员扎堆和空档情况发生。凡因经期等原因预计在安排体检日当天不能参加体检者,均可在体检期间任意一天参加体检。

二、体检项目

1、一般项目: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常规检查

2、影像学检查项目:妇科子宫附件彩超、乳腺彩超

3、实验室检查项目:宫颈脱落细胞液基薄层细胞检测TCT、人乳头瘤病毒HPV

三、体检时间及地点

时间:6月27日(周一)、29日(周三)、7月4日(周一)全天

6月28日(周二)、30日(周四)、7月1日(周五)下午半天

7月6日(周三)上午半天补检。

      上午时间段:8:30-12:00;下午时间段:13:00-17:00

地点:校医院二楼公卫科大厅。

 

四、具体部门及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体检安排

6月27日上午

退休人员:原校机关单位及直属单位各部门

6月27日下午

退休人员:原校各教学单位

6月28日下午

退休人员:原机械总厂、后勤、原后勤

6月29日上午

在职人员:校行政机关各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期刊社、档案馆

6月29日下午

在职人员:材化学院、底特律学院、电气学院、工设学院、国际学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校聘)

6月30日下午

在职人员:经管学院、理学院、生食学院、体育学院

7月1日下午

在职人员:土环学院、外国语学院、艺设学院

7月4日上午

在职人员:职师学院、继教学院、农机院、鉴定站、信息中心、资产管理公司、校医院、工程技术学院各行政部门(院聘)、后勤文印等

7月4日下午

工程技术学院各教学部门(院聘)

7月6日上午

补检

 

湖北工业大学医院

2022年6月24日

 


院长信箱   |   投诉邮箱   |   地理位置   |   网站地图   |   下载中心   |   湖北工业大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