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电话

  • 办公室:59750837

  • 医务科:59750833

  • 医保办:59750836

  • 公卫科:59750840

  • 24小时值班电话:18086478982

  • 门 房:59750120

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保障 > 大学生医保 > 正文
大学生医保

参保大学生现金住院报销须知

发布日期:2021/09/20 16:08:53 点击量:  发布人:

已经参加大学生医保,现金垫付住院需要办理报销的同学请按以下要求准备材料:

1、情况说明(内容注明学号,身份证号码,就诊时间,就诊医院,因何原因到何医院就诊),由所在学院负责老师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本人银行卡(一类卡)的复印件。本人银行卡需是湖北省内的,并在复印件上写上持卡人的姓名、手机号、卡号、开户支行名称;就诊医院等级信息截图(百度百科或百度搜索获取就诊医院等级信息)。

3、出院结算发票;住院费用汇总清单;全套住院病历(在就诊医院病案室复印),上述的所有材料需加盖医院公章。

4、大学生寒暑假可在家乡医院住院治疗。大学生休学期间在家乡医院住院治疗的,材料中需要附休学证明,且所在学院负责老师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5、大学生异地实习住院治疗的,材料中需要附实习证明,且辅导老师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

6、大学生因病情需要到异地(如北京上海)就医住院治疗的,本人需要在就医之前书写异地就医申请,到洪山区社保处申报,批复同意后方可享受待遇。

7、大学生因外伤住院治疗的,材料中需要附外伤有无第三方责任的说明。

8、使用置换材料的,材料中需附就诊医院诊疗项目审批价格表和发票复印件,两者均需加盖医院公章

9、以上材料备齐后,将上述材料完整复印一套用作平安保险报销。复印材料请同学自己妥善保管,待报销款到账后,校医院医保办通知学生来领取大学生医疗费用结算清单(分割单)。学生凭分割单及相关材料,到学校财务处分管大学生平安保险部门(行政楼A106室,每周二,四下午)办理二次报销

10、校医院医保办电话:59750836

市医保中心报销款查询电话:59598572


               湖北工业大学医保办

                 202191



院长信箱   |   投诉邮箱   |   地理位置   |   网站地图   |   下载中心   |   湖北工业大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