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电话

  • 办公室:59750837

  • 医务科:59750833

  • 医保办:59750836

  • 公卫科:59750840

  • 24小时值班电话:18086478982

  • 门 房:59750120

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简介 > 就医指南
就医指南

住院须知:

入院手续流程:
门诊就诊接住院通知------到三楼住院部登记------当日到一楼住院收费处窗口交押金办住院手续------进病房

出院手续流程:
病房通知病人出院-----凭住院押金单到一楼住院收费处结算------凭结算单到三楼住院部拿出院小结-------四楼院办打印住院清单-------一楼住院收费处换发票出院

入院须知:
1、持我院门诊、急诊医生所开住院证到住院处窗口办理入院登记,到三楼住院部办理住院,交住院证之前请将所填项目如:联系人、联系电话等填写清楚。

2、 等候期间,请准备好住院预交金。

3、 接到住院电话通知后,请于当日办理手续并入院。

4、 办理入院手续时,请带身份证、预交金、医疗保险手册(针对武汉市病人)及日常用品。

5、 住院期间,如住院押金不够,随时补交。

出院须知:
1、 出院当日请在病房等候,接到办理出院手续通知后,请您携带所有预交金收据,到住院收费处办理结算。武汉市医保病人,补足自付部分费用后先出院回家,接到住院收费处的正式结帐通知后再来办理。

2、 需要报销的病人,结帐时请告之窗口结算员您的费用报销类别(如:公费医疗、大病统筹、商业保险、医疗保险等),以便为您开具专用收据。

3、 结算时,现金当面点清;

4、武汉市公费医疗、大病统筹病人在住院处办完手续后,请到本院四楼医疗保险办公室打印住院费清单及盖章。外埠病人以及武汉市自费/商业保险病人需要清单时,请到四楼院办窗口办理。

其它未尽事宜,以医院解释为准。

医保住院须知:

入院须知
1、医保病人需持本人医保手册或市民医保卡办理入院手续。手册或市民医保卡的有效起始期应早于本次入院日期。

2、医保病人入院,根据有关医保政策,按下表预交初次押金。

3、入院时,要交“住院押金”。在院期间,如病人自费项目金额与按比例自付金额之和超出了交纳的押金金额,需随时续交押金。

出院须知
1、医保病人出院时,交足医保规定需要个人负担的金额后出院。一般情况下,10天后住院处电话通知患者方面持医保手册、预交金收据来住院处结清个人负担部分费用,并提供相关单据。

2、医保系统查出"不能享受医保待遇"的患者,出院时全额交齐住院费。
 




院长信箱   |   投诉邮箱   |   地理位置   |   网站地图   |   下载中心   |   湖北工业大学网